top of page

什麼是你永遠不放棄


上圖攝於大稻埕 老師說, 身為一個寫真家, 是不能夠被挫折打敗的。 我在寫真學校到現在, 每次提交的系列作品, 都被老師說看得出來特性或個性。 有時候被鼓勵說拍得好, 反而又覺得不實在。 有時候被點出不好的地方, 又會覺得他們都在亂講。 這世界上有兩種照片, 一種是受大家歡迎的照片, 通常要很酷炫, 一種是不受大家歡迎的照片, 因為他不酷炫。 因為我是一個很俗的人, 所以我的照片也很俗。 現在我的畢業製作都是以意義來坐出發點, 雖然我也很想拍單純漂亮的照片, 但只要被問到想要表達什麼時, 就無法回答出來了。 我是一個確立方向後就會埋頭苦幹的人, 雖然在途中有時會懷疑自己, 但是會想用盡一切可能把想做的東西做出來。 即使沒有人欣賞, 只要自己覺得想拍就還是拍。 但是偶爾還是希望有個小粉絲能夠給我加油打氣一下, 畢竟我也是肉體凡胎, 需要一點鼓勵, 雖然已經獨自撐過了上半年那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就是了。 唉最近在苦惱換鏡頭還是買隨身機的事情, 因為我24-120開始有點問題, 想說自己是不是已經可以配得上鏡皇了, 也許口袋配不上, 但實力肯定是配得上了。 口袋啊......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