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說夢時間

昨天做一個史無前例的夢。

我好像和幾個人被困在一個地下室裡,

為了要逃離,

只能從一個狹小的排水道爬出去,

而那個排水道裡面都已經是黏稠的液體,

根本不是水這麼簡單而已,

但好像又不是糞便,

夢中對臭沒有描述。

於是我走在前頭,

後面有一個人跟著,

我們自告奮勇先爬出去求救。

一爬出來竟然是在岩岸的海邊,

於是我就跳到海裡把一切髒烏洗淨。

後來畫面直接跳到,

我好像回到某個室內,

有一個和我很親密的女人靠在我身旁,

只有一些簡單的小互動而已,

我就醒了。

一種歷盡滄桑後,

皆大歡喜的感覺,

那我現在應該才剛爬進下水道......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